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牙科

Print

    科室介紹:

           本院牙科佔地近 80 坪 ,位於醫療大樓二樓前方,診間空間光線明亮, 設備完善先進,希望能讓求診病患感到放鬆,進行最完善的牙齒檢查,目前共有治療椅8台。除病患候診區之外,其它空間分別規劃為診療室、X光室、護理站、準備/清潔室、討論室及主任辦公室。本科室病患多數為老年人,故本院牙科朝向假牙噟復處置、口腔保健/篩檢、牙周病處置及口腔病理諮詢檢查等。

           本院牙科醫療設備有:世界第一品牌瓦力水雷射機、人工植牙機、數位PANO全口X光機、數位根尖影像X光機、超音波洗淨震盪機、進口診療椅組、移動式診療台等,提供最高品質的牙科醫療服務。

    服務項目:

    1. 一般牙科診療
    2. 老人牙科診療
    3. 口腔病理諮詢&檢查
    4. 口腔篩檢
    5. 各項假牙膺復處置
    6. 全口假牙、部份假牙、牙冠、牙橋之製作
    7. 植牙

    公共衛生服務:

    1. 院內口腔篩檢
    2. 院外社區口腔篩檢
    3. 兵役體檢
    4. 支援偏鄉醫療

    本科特色:

           本科室成員秉持親切、體貼的服務已視病猶親的精深,照顧您的需求,為提供一個溫馨、整潔的診療空間,引進新設備數位化X光機及牙科治療台,提供有效率及高品質的醫療服務,落實對患者全方位的照顧。

           於假牙製作,經驗豐富,配合承製榮民就養膺復假牙及台南市公費老人假牙裝置開辦以來,至今受理已超過1,000例,在提供關心、耐心與用心地服務下,造福有需求的長者,使長者開啟另一段人生。

    聯絡方式:
    * 電 話:(06)3125101轉 一診62102、二診62103、三診62104、四診62105、護理站62109
    * 傳 真:(06)3139369

    ♘牙科醫師介紹

    • 相關圖片
      1. 牙科環境01
      2. 牙科環境02
      3. 牙科環境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