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中醫部

Print

    ►科室介紹:

    中醫部成立於民國九十五年七月,其發展宗旨在於發揚傳統醫學,並納入西方醫學科技新知,以求達到中醫現代化,中西醫一元化的目標,提供民眾優質的中西整合治療的醫療服務和品質並促進病患健康為福祉。 中醫部目前由黃川鐘醫師負責診務,並在同仁共同努力下,醫療服務廣受患者好評,業務亦日漸擴展。

    ►服務項目:

    1. 內科:
      腦中風、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高血脂、感冒、咳喘、鼻過敏、胃痛、疲勞、肝炎、蕁麻疹、腎炎、失眠、頭痛、頭暈、骨質疏鬆、化放療及手術後調養、減肥、視力問題、泌尿疾病、中風後遺症等等。
    2. 婦兒科:
      更年期障礙、月經不調、產前產後調理、白帶、安胎、小兒感冒、咳喘、過敏性體質調理、消化不良等等。
    3. 骨傷科:
      運動傷害、神經痛、退化性關節炎、五十肩、腰背酸痛、坐骨神經痛、跌打損傷、僵硬酸痛及筋骨扭挫傷等,外敷及藥蒸、熱療、刮痧、拔罐治療。
    4. 住院病人中醫會診:
      不分科別、性別、年齡,任何住院病人經主治醫師同意後,皆可會診。 住院會診目前健保不給付,需自費。

    ►聯絡方式:

    * 電 話:(06)3125101轉61961、61962
    * Emai : chinese@mail.vhyk.gov.tw

    人員介紹(點入查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