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耳鼻喉科

Print

    科室介紹:
      本院耳鼻喉科主治耳鼻喉疾病及頸部腫瘤診斷治療。本科持續引進技術,更新裝備,以期為病患提供醫學中心級的診療服務。由於持續性的耳鼻喉癌症訓練及與台北榮總、成大醫院的學術交流,本科在早期耳鼻喉癌症的診斷及後續轉介治療已有不錯成果。 另外由於老年患者頗多,老年耳鼻喉疾病的診治、手術經驗豐富;並將老年耳鼻喉科學列為研發重點。而完整的內視鏡設備及技術,也使本科在慢性鼻病及嗓音疾病的診斷上有一定水準。本科時時求新,處處求好,為民眾的耳鼻喉科疾病提供最安全最專業的照顧。
    服務項目:
      一般耳鼻喉感染症、耳鳴、眩暈、聽力減退、過敏性鼻炎、鼻竇炎、鼻息肉、長期鼻塞、嗓音異常、喉異物感、耳鼻喉頭頸腫瘤診斷。

    相關訊息:
      本科設有聽力與平衡檢查室, 可為重聽患者提供標準聽力檢測,請民眾多加利用。

    聯絡方式:
    * 電 話:(06)3125101轉61314

    人員介紹

    *

    醫師
    蔡鴻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