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居家復能

Print
    公告日期:109-06-17       資料來源:七二病房(台南分院)       

      居 家 復 能      復 能 多 元 不 間 斷  讓 愛 延 續 不 停 擺

      客 製 化 的 復 能 多 元 計 畫  

    107年12月16日通過「復能多元服務試辦計畫」,以3個月為主的高強度復能計畫,個案住院期間,接受多元化,包括醫療、護理、營養、個別化的復健,和急性後期整合照護計畫(PAC)。同時由出院準備團隊的個案管理師介入收案及評估個案的復能需求後,與照護管理中心聯繫派案,等個案出院後即可無縫接軌的延續接受客製化、個別性的復能服務

    Art editor Img

      擴 散 應 用 的 成 效     功 能 回 復,重 返 社 區

    當個案復能狀況逐一穩定,且能達到復能團隊為個案量身訂製的目標時,會建議個案走入社區,參加樂齡學習、健康促進、長春學苑、社區照顧據點、社區大學、里民關懷站、社區式日間托老中心,及社區失智照顧支援中心等,為自己的生活添上不同的色彩,更可以讓個案能延緩失能的狀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