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兒童與親職團體課程

Print

    科室介紹:
    您的孩子,是否有以下情況...

    • 無法等待,要什麼就要馬上得到;還沒搞清楚發生什麼事情,就糊里糊塗的開始做!
    • 容易和同儕起爭執,也難以配合規則與融入團體情境中!
    • 像顆小炸彈一樣,一遇到不如意的小事就大哭、耍脾氣;經常緊張兮兮、害怕,在學校經常躲在角落,不敢和別人說話。
    • 每次寫功\課總是要拖到最後一刻才肯寫,總是要反覆叮嚀、重複提醒才肯做事。
    • 作業還寫不到兩分鐘,一下玩手指頭,一下玩橡皮擦,一下轉筆,總是無法專心!
    • 書包、書桌總是亂成一團,該帶的作業本總是沒帶,要找的東西總是找不到!
    • 每次都是嘴巴上說做的完、做得到,但是卻無法好好安排時間。

    若您家的小寶貝,總是因為上述問題讓您頭痛不已,歡迎一起來參加我們的團體,透過活動與課程的引導,幫助您和您的小寶貝加強能力,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

    兒童與親職團體課程(另開新視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