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手術室

Print

    單位介紹:

    一、發展沿革:

    手術室成立於47年2月,於84年8月遷入醫療大樓二樓後,軟、硬體設施全面提昇,第一及第二手術區共設有手術房間7間,門診手術等候區及恢復室。

    二、理念:

    (1)專業的醫療團隊(2)親切的醫療服務(3)提供溫馨、精緻、優質的服務品質。

    服務項目:

    一、手術科別:

    手術科別有:一般外科、骨科、泌尿外科、直腸外科、神經外科、婦產科、眼科、耳鼻喉科。包括各類腔鏡類手術、泌尿外科的雷射手術、骨科及神經外科的微創手術、眼科最新眼內注射抗血管新生藥物治療及無痛鏡檢。

    二、安全的醫療服務:

    (1)落實手術相關辨識流程,執行手術安全項目查核,提升麻醉照護功能,確保病人手術安全。

    (2)以實施全期護理為理念,執行手術前、中、後期的各項專業及持續性的護理。

    (3)麻醉醫師術前訪視及評估、手術室護理人員進行術前/後訪視及提供病人個別護理指導衛教,醫療小組成員共同照護病人提供身體、心理、情緒各層面之支持。

    聯絡方式:

    *電話:(06)3125101轉62507或625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