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婦產科

Print

    ►科室介紹 

      本院婦產科為提供在地居民親切貼心、高品質的專業服務,自創院以來,在各任主治醫師領導努力下,已奠下相當穩固的服務基礎,透過社區的深耕與付出,整個醫護團隊在臺南地區奠定了相當好的口碑,深受社區居民的肯定。

      本科診治項目包括:婦科、一般婦科、婦科腫瘤及更年期特別門診等。除主治醫師親切的態度及豐富的醫療學識外,我們的護理師不但工作認真,態度親切,另有公共衛生護士配合門診進行各種衛生教育的宣導。

    ►服務項目 

     婦科:

      婦科主要的工作項目是針對婦女生殖系疾病的成因、診斷、治療。其內容又可細分為一般婦科、婦科腫瘤、婦女泌尿與更年期等。

    一般婦科
      包括生殖道一些良性疾病如子宮肌瘤、卵巢良性腫瘤、子宮內膜病變、子宮脫垂與陰道炎等,予以診斷與治療。

    婦癌篩檢:
      包括生殖道一些惡性疾病如子宮頸癌、卵巢癌、子宮內膜癌、外陰癌等,予以檢查及診斷。

    婦女泌尿:
      包括治療尿失禁、頻尿、陰道鬆弛、子宮、膀胱或直腸脫垂等困擾的婦女進行完整的臨床評估與檢查治療。

    更年期特別門診:
      針對更年期婦女是否應該補充賀爾蒙與各式賀爾蒙補充療法的適應症,做詳細的評估與提供更年期後生活保健常識的諮詢。

    ►相關訊息 

      未來展望:

      本院婦產科既已深根於此,將繼續在此深耕,未來將秉持溫馨、精緻、優質的服務理念,為打造婦女健康美好的將來,繼續與社區居民一起合作,共同打拼。

     聯絡方式:
     * 電 話:(06)3125101轉-62530
     * 傳 真:(06)3139369

    人員介紹(點入查看)

    :::